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

免費的砍站軟體-HTtrack

免費的砍站軟體,跟 Teleport 一樣可以把整個網站 mirror 下來,功能強大而且有繁體中文,不僅有WIN安裝版及綠色版,還有Linux/Unix/BSD..。但是對於中文連結會有問題,必須要進入html中修改成中文。
軟體下載點 http://www.httrack.com/page/2/en/index.html
教學:http://yowlab.shps.kh.edu.tw/myfiles/freeSoftStudy2/documents/httrack/Httrack.html

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

利用media play播放影片,單槍與螢幕無法同時出現

利用media play播放影片,在自己的notebook上播放都沒問題,接上單槍投影機,投影螢幕上看到的畫面和notebook 一模一樣,但是一播放影片,notebook仍正常,但投影螢幕播放影片的區域變成黑黑一片,播放區域以外的部份仍然正常,利用Fn鍵切換,只有單槍有畫面時,才可以出現影片。(發現並不是每一台電腦都會發生如此情形)

解決方法:在media play從 [工具]-->[選項],點選[效能]標籤,將最下方的 [視訊加速] 調整成 [無]。

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

自行設計網路問卷的程式

用PHP寫的,可以自行設計網路問卷的程式。請參考下列網址:http://www.limesurvey.org/

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

播放FLV的軟體

以前寫過下載FLV檔(youtube影片)的方法,今天上網找播放FLV的方法,找到一個Wimpy Standalone FLV Player 免費且免安裝的綠色播放軟體。下列文章還說明其他方法:http://www.wimpyplayer.com/products/wimpy_standalone_flv_player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