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

三地門蓮花潭之旅

980129從高雄家走臺28→國3→臺24到屏東三地門,大約1小時就到了,交通真是方便,但是到了那裡,只沿著臺24線走,不知要到哪裡玩?還真是有點失望,最後吃了當地的午餐後,就往高雄出發了。(後來上網查才知道可以到原住民文化園區參觀,就是下圖河流包圍的那一區)














走臺24→臺3→臺1經過鳳山,在高雄市購物完後,想想就到左營蓮花潭走走,因為我爸說他好久了,那是以前他帶女朋友約會的地方,結果我媽說她怎麼沒來過,眼看我媽正在吃味,這下我爸說出一個名字,我媽沒答應,不知是知道那個人呢?還是不想再追究了,反正都老夫老妻了,而且人已經是我老公了,何必跟她計較,這就是我媽的個性。蓮花潭我第一次去,覺得風景不錯,潭周邊也建設完善,只是潭周圍都被攤販包圍了,雖然這樣才有過年氣氛,但是對於不喜歡雜亂市集的我,還覺得有點煞風景。

沒有留言: